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you can leave your commentssssssss now!!!:)

Hello everyone!
現在大家已經可以留下回應了喔!!
只要在"發表意見的身分"的地方選擇"名稱/網址"就可以留下名字發表意見了喔!!!
如果有人今晚就要嘗試的!!You can try it now!!!!!!!
不過,星期二嘉斌主任就要教大家怎麼申請跟使用google帳號了!
所以也可以明天之後再回應喔!!

cheers,
Pizzicato

3 comments:

  1. 大家好
    我是6106李柏儒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m come to try it!

    申請好嚕‵ (gmail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是你是你們的英文老師,
    你們可以叫我 Pizzicato;你也可以叫我Mr. Hu.
    我喜歡建築學和音樂.
    我也喜歡旅行和交朋友.
    我有英文部落格關於Raey廣的英國博克
    六年一班楊子毅

    ReplyDelete